热烈祝贺上海科技大学三位双聘教授新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12-25浏览次数:2491


        20131219日,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公布了2013年院士增选结果。


        在中国科学院选举产生的53位新增院士中,有3位是上海科技大学双聘教授,他们分别是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的物质学院双聘教授丁奎岭院士,来自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的物质学院双聘教授成会明院士和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的生命学院双聘教授韩斌院士。其中,年仅47岁的丁奎岭院士成为最年轻的上海新增院士。


        上海科技大学双聘教授是我校师资队伍组成中极为重要且极具特色的一部分。此次院士新增结果也显示了我校在双聘教授聘任工作中的前瞻性和战略性眼光。


        让我们再次对三位院士的当选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丁奎岭

丁奎岭院士


成会明

成会明院士


韩斌

韩斌院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