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年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1535

2014年12月5-6日,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行2014年学术研讨会“Frontier of Neural Science and Metabolism”,上科大、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复旦大学等单位110余人参加。

在研讨会开幕式上,上科大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致开幕词,生命学院执行院长吴家睿介绍了上科大及生命学院目前的建设进展及发展规划,中国神经科学会神经生理专业委员会主任何士刚致欢迎词。随后中科院神经科学研究所王佐仁、仇子龙、蔡时青,复旦大学何苗,清华大学宋森、贾谊昌,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占成,浙江大学王立铭,中国科技大学薛天,第三军医大学谌小维,中国医学科学院张建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禹顺英、李霞,上科大黄行许、胡霁、沈伟、邹燕、钟桂生等报告人分别从“神经环路和代谢”、“神经环路研究技术应用”以及“神经疾病及治疗”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报告结束后,报告人还进行了面对面的圆桌讨论,深入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开展紧密而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研讨会旨在为我国神经生物学领域的青年学者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促进合作,优势互补,推动我国神经生物学研究水平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