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学术报告共享联动机制启动会在国家化合物库召开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840

2015年10月26日上午,由国家新药筛选中心主任兼国家化合物样品库主任、复旦大学药学院院长王明伟研究员倡议的“张江七贤”学术报告共享联动机制启动会在国家化合物样品库召开。

参会人员包括: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院长徐宏喜教授、副研究员谭红胜;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助理教授沈伟、助理院长李秋凝;国家蛋白质科学(上海)中心科研项目高级主管汪利俊;复旦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宁宁、院长助理付伟教授、科研秘书耿文叶;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国际合作项目专员高凤环;国家化合物样品库高级工程师汪佳和国家新药筛选中心助理研究员张宏娜等。负责该项目无线通讯技术支持的上海久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高军和开发主管万磊也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达成共识,矢志培育张江高科技园区的创新文化和建设创业新生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