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银行医疗峰会代表团访问上科大生命学院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419

2017912日下午,硅谷银行医疗峰会代表团来我院访问交流,交流活动由副院长刘冀珑教授主持,并请部分教授在交流会上介绍了其科研成果。

刘院长代表学校及学院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上海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及区位优势,就代表团感兴趣的医药研发方向详细介绍了生命学院在该领域的相关研究课题方向及研究人员概况。之后我院的黄鹏羽、徐菲和Christopher Antos三位教授分别介绍了其最新的研究进展及未来在医药领域的潜在应用。自由交流环节,代表团就其感兴趣的方向与我院教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互留联系方式,期待建立合作关系,并邀请我方人员参加此次医疗峰会。

       生命学院与硅谷银行医疗峰会代表团的交流是我院科研人员与医药行业资本市场的一次初步接触,希望能有更多科研成果实现产业应用转化,服务人类健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