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考研动员会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065

弹指一挥间,上科大第一届即2014级本科生已经进入大四学年。很多同学都开始准备考研,打算继续深造。919日下午,生命学院组织2014级本科生召开考研动员会,执行院长吴家睿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吴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他指出生命科学是实验科学,需要通过研究生阶段的科研训练,才会对生命科学进行更深入的了解。生命科学的领域也非常广,同学们应该寻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才能真正享受科研的乐趣。作为曾经的命题人和阅卷人,吴院长也和同学们分享了复习策略和答题技巧。他还鼓励同学们用平常心对待考试,将复习备考作为一次对生命科学的全面系统的再学习,为未来的科研训练打好理论基础。

随后,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也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研究生的报名和录取流程,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动员会的最后,吴院长再一次为同学们加油打气,期待“明年再相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