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我校本科生参加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GEM)斩获金牌和最佳硬件单项奖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868

捷报!捷报!来自美国波士顿查尔斯河畔的最新消息,当地时间20171113日下午,我校iGEM团队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the International Genetically Engineered Machine Competition, iGEM)全球总决赛中再创佳绩,斩获金牌、最佳硬件单项奖(Best Hardware)及四项单项奖提名(Best track nomination; Best new composite part nomination; Best education & public engagement nomination; Best safety & security commendation nomination)。

本届iGEM由生命学院助理教授沈伟和庄敏两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其工作得到生命学院实验教学平台和学校各方的大力支持。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GEM)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在2003年发起的合成生物学领域的国际学术比赛,每年吸引全世界众多名校参赛。去年我校两支iGEM团队首次参赛就获得一金一银的好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