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Artist”实验图像大赛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958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学院分子影像平台将举办“Scientific Artist”上海科技大学第一届实验图像大赛,2018131日前面向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征集优秀科研图像。征集图像可以是光学显微镜或电子显微镜图片,风格不限,希望图像富有艺术感和生命力。优胜图像拍摄者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品,并有机会在学院大厅展出作品。

一、报名

1.主题

本届图像大赛主题为“Scientific Artist”,作品需要是生命科学领域的光学显微镜或电子显微镜实验图像,并尽量符合本届主题。

2.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131日。

3.参赛范围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欢迎所有相关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参赛。

4.报名方法

点击下载Scientific Artist”活动报名表.docx,按要求填写内容。并将包括报名表和作品的文件夹(须注明作者所属院所+课题组+姓名+作品名称)统一发送至yangzw@shanghaitech.edu.cn

二、评选

1.评选方法

作品评选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用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

2.评选标准

1)原创性:参赛作品创意新颖,具备创造力,不存在抄袭与作弊

2)独特性:作品融合了创作者对科研对象的观察以及丰富的想象力,具备鲜明的个性,令人印象深刻。

三、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蓝牙音箱

二等奖2名运动手环

入围奖5名学院纪念书签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学院分子影像平台

201712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