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行2017年度学院工作述职会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692

116日下午,生命学院在学院L楼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学院工作述职会。会议由副校长华仁长主持,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校长鲁雄刚,副教务长兼人力资源处处长江舸及校党办、人事处同事和生命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汇报环节,生命学院执行院长吴家睿向与会者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及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并对大家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副院长刘冀珑向与会者介绍了学院在人才、科研、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展望,感谢并期待大家继续为学院工作贡献力量。华仁长副校长对我院2017年度的工作予以肯定,特别是生命学院已经具备了一个比较成熟的领导班子,开展了一系列有利于学院学术和文化发展的活动,并指出学院及学校未来的工作重点为人才队伍建设及培养。华校长表示,通过院长的工作述职,使得在场的教职员工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日常所做的具体工作是在怎样的一个大背景下、如何推动学院向前发展的,这有利于增强我们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更创佳绩!

院长汇报之后,学院安排了科研平台工作汇报环节,三位平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一年来平台建设及服务情况。通过严谨的仪器使用机时统计,从另一个角度展示了学院科研人员的辛勤工作。学院科研工作的喜人进展离不开科研平台的全力支撑,在搬迁到L楼之后,随着设施及人员配备的完善,科研平台将提供更好的服务。

生命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2018年让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继续为学院及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