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办第二次The Like-A-PIE Hour学院联谊活动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724

126日下午,The Like-A-PIE Hour第二次活动暨生命与物质学院联谊会2018年第一场瑞雪之后在生命学院L楼大厅举行。

秉承并延续The Like-A-PIE Hour活动宗旨,本次活动继续由生命学院主办,邀请物质学院师生于雪后在暖色调的生命学院L楼大厅相聚一堂,交流各自的科研学习工作。在生命学院副院长刘冀珑教授致欢迎词之后,物质学院副院长宗家洸教授代表物质学院师生对受邀参加活动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珍惜学院及学校为大家提供的优越的精神及物质食粮,在紧张的学习及科研之余,借The Like-A-PIE Hour学院间联谊活动多多结识不同背景知识的科研学习伙伴,携手并进,产生新的科学研究奇思妙想。之后两位院长与大家分享活动的标志物——派。

The Like-A-PIE Hour第二次活动圆满结束,下一场生命与创艺学院的联谊会将于春节之后的新学期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