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办第三次The Like-A-PIE Hour学院联谊活动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418

32日下午,The Like-A-PIE Hour第三次活动暨生命与创艺学院联谊会在生命学院L楼报告厅及大厅举行,当天恰逢我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结合元宵节传统活动猜灯谜,更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延续The Like-A-PIE Hour活动的传统,本次活动由生命学院主办,邀请创艺学院教职工参加,交流在工作及生活中的创新及灵感。活动首先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在我院刘冀珑副院长的欢迎辞之后,创艺学院副院长Prof. John Mclntosh对受邀参加活动表示感谢,并做了题为“Creativity is the currency of the future”的简短讲座,阐明在人工智能把我们从冗长的重复性劳动解放出来的大背景下,“创造力”将是现在及未来最具价值的硬通货。创艺学院的宗旨及使命即是要培养创新和创意的氛围和能力,也与我校的建校理念相吻合。希望未来加强与生命学院及学校其他兄弟单位的联系与互动,融合艺术与科研,共同实现我们的宗旨及使命。报告环节还为大家展示了创艺学院在上科大南加大导演班中孵化的两部短片,让我们从艺术家的视角审视身边的细节,寻找创作的灵感。

讲座结束,活动挪场到L楼大厅,两位院长与大家分享了活动的标志物——派,并参与了热闹的猜灯谜环节。在浓郁祥和的节日气氛中,The Like-A-PIE Hour第三次活动圆满结束,下一场生命与创管学院的联谊会将继续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