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办第四次The Like-A-PIE Hour学院联谊活动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8-03-17浏览次数:423

316日下午,The Like-A-PIE Hour第四次活动暨生命与创管学院联谊会在生命学院L楼大厅举行。

依照传统,本次活动继续由生命学院主办,邀请创管学院教职工与我院师生共聚一堂,就科研、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轻松自由的交流。在我院刘冀珑副院长的简短开场后,创管学院副院长陆丁教授代表创管学院对受邀参加活动表示感谢,希望两个学院的师生借此机会结识并熟悉彼此,做到既能培养科研精英,也能孕育管理人才,共同实现我校的办学理念;我院林海帆院长表示这种自由轻松的交流方式对促进跨学科交流大有裨益,希望这种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下继续举办下去,更期待未来学院之间交流的成果逐渐展现。之后林院长和陆院长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活动的标志物——派。

The Like-A-PIE Hour是由我院发起的,旨在促进学院间学习与科研交流的非正式活动。活动至此已经举办四次,促进了我院与兄弟学院之间的互动,形成良好的交流氛围,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酝酿中的下次活动将择期举行,敬请期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