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协议品牌试剂耗材以及仪器设备供应商展成功举办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306

418-19日,生命学院联合e-supply系统在学院L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18年协议品牌试剂耗材以及仪器设备供应商展。

本次展会历时两天,吸引了包括Thermo FisherGESigmaPEBio-RadAxygen、国药集团、天根生物、上海生工、阿拉丁、EppendrofBeckmanMerck、基因公司、新华医疗、海尔、上海天能、ZeissLeicaNikonOlympus等在内的国内外多家厂商和代理商参展。参会厂商和代理商现场为广大科研人员展示了各类畅销试剂耗材以及仪器设备,并由相关技术支持人员现场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样机展示和试用等。展会吸引了众多的科研人员和学生参加,厂商和参会人员反响热烈积极,纷纷表示这样的机会加强了厂商和用户之间的交流,希望下次继续参加。

此次已是学院和e-supply系统合作举办的第三届展会,目的是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与厂商面对面的机会,加强交流沟通,为科研活动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