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振革教授受聘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3036

20181012日下午,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了副院长聘任仪式,仪式由副教务长兼人力资源处处长江舸主持,副校长印杰及生命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江舸博士首先代表校方正式宣布聘任罗振革教授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罗振革教授用“服务与挑战”表达了受聘为生命学院副院长的感受:在上科大“年幼”时加入,共同努力,一同成长,在副院长的岗位上,一方面要做好自身的科研工作,一方面做好服务工作,“看到问题、解决问题、落实问题”。在上科大成立伊始,罗教授就已受聘为特聘教授,参与生命学院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师资招聘工作,对上科大的工作理念深表认同。现在受聘为副院长,特别要感谢学校及学院的信任与支持,相信在未来必将以上科大为傲。

生命学院林海帆院长对罗振革教授加入生命学院领导团队表示欢迎,对学校给予生命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了工作的简要划分:吴家睿教授作为执行院长,将继续负责学院的教学与培养工作;刘冀珑教授作为副院长,负责学院的科研工作;罗振革教授作为副院长,负责学院的教授发展工作;林院长负责统筹学院工作,由李秋凝助理院长协助。至此,生命学院的领导团队已组建完成,让我们期待更美好的未来。

印杰副校长表示欢迎罗振革教授加入上科大并担任生命学院副院长,期待生命学院完整的领导团队为学院及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感谢罗教授,感谢生命学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工作,学校将全力以赴支持生命学院及生命学科的发展。

【罗振革教授简历】

1988年,南开大学获学士学位;1991年,军事医学科学院获硕士学位;1995年,军事医学科学院获博士学位。19919月至19928月在解放军254医院工作;19958月至199912月在军事医学科学院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20001月至20035月,在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进行博士后研究。20036月至20188月,在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所长助理、副所长;2012年至2018年,受聘为上海科技大学特聘教授;2014年至2018年受聘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岗位教授;20189月加盟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任终身正教授,201810月起任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

罗振革教授讲话

江舸博士宣读聘任书

林海帆院长讲话

印杰副校长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