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生院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579

生命学院学院经过综合考察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培养方案,确定了厚基础-宽口径-复合型的国际化培养模式,确立了通识课-数理化基础课-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的阶梯修课模式,总学分为149学分。同时,在149个学分中专门设置10学分的任选课,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任选校内外的课程,给予学生充分的自由度和个性化选择。对于专业课程,我们调研了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专业课程设置,结合国家教指委规定的主干课程,将《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定为专业必修课。根据学院的学科发展方向开设丰富的选修课程。

生命学院生师比非常低,专业选修课全部实现小班教学,班级规模在10-30人之间。小班教学能够让师生充分互动。任课老师能够使用多种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参与度,提升教学效果。专业课学习摈弃传统的死记硬背,更注重学生的能力培养,如批判思维能力、写作能力、演讲能力等。“学在生院”将带您近距离了解课程,看看究竟专业课学些什么,培养什么能力,又是如何和科研产业相联系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