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慧枝研究组 (生殖生理与生殖障碍基础研究) 招聘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1名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389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岑慧枝研究组以鼠类动物为模型,采用多学科方法,包括高分辨率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单细胞图像三维重建、细胞电生理、生化和分子生物学、动物体内微灌等技术,来研究附睾上皮细胞互作对精子成熟功能建立及生殖障碍的分子机制。现邀请对生殖生物学基础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和热情的年轻学者们加盟本课题组。汇报对象为研究组PI。



岗位名称:岑慧枝研究组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岗位

岗位职责:

1)能够独立承担开展课题研究;

2)在开展部分独立实验的同时,协助实验室负责人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

3)准备与课题相关的学术演讲和研究论文发表;

4)根据需要督导学生实验和研究数据分析。


招聘条件:

1)拥有或即将获得分子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发育生物学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有动物实验操作经验优先;博士后岗位要求35岁以下,助理研究员岗位要求有博士毕业后相关领域研究工作经历2年以上;

2)具备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进取心和主动积极精神;

3)具有良好的学术态度和科研习惯;愿意承担有挑战性的课题;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努力工作态度;较好的英语社交、沟通能力。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博士后提供公寓。


应聘方式

1. 请应聘者通过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和邮件应聘,请填写完整应聘材料。应聘流程为:注册、填写并提交基本信息、应聘选择岗位。

2. 对通过初审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3. 招满即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