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燕研究组(神经生物学)招聘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1名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582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邹燕研究组以秀丽线虫为模式动物,进行神经环路发育形成、神经退行性疾病和神经网络受损伤后再生的分子和细胞水平上机制的研究。现诚邀优秀博士后加盟本研究组。该岗位汇报对象为研究组PI。 



岗位名称:邹燕研究组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岗位

岗位职责:

1)能够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并指导和帮助研究生和技术员的工作;

2)在开展课题研究的同时,协助PI进行课题组的日常管理;

3)准备科学专题报告和出版物。


招聘条件:

1)拥有或即将获得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论文的申请者优先;博士后岗位要求35岁以下,助理研究员岗位要求有博士毕业后相关领域研究工作经历2年以上;

2)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沟通能力和阅读写作水平,坚实的学术训练基础,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工作能力、进取心和良好的敬业精神;

3)熟练掌握并应用常规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实验技术者优先;

4)有共聚焦成像、细胞生物学或线虫管理经验者优先;

5)工作作风积极肯干,愿意承担有挑战性的课题,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博士后提供公寓。


应聘方式

1. 请应聘者通过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和邮件应聘,请填写完整应聘材料。应聘流程为:注册、填写并提交基本信息、应聘选择岗位。

2. 对通过初审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3. 招满即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