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莹研究组(肺干细胞+肺再生+纤维化疾病)招聘研究助理1名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729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席莹研究组从事肺再生与疾病研究,通过类器官培养、小鼠谱系追踪和疾病模型,结合单细胞测序和生物信息学分析,研究纤维化疾病的发生机理和肺干细胞在损伤修复中的作用和调控模式。现诚邀对干细胞、组织再生及疾病研究有浓厚兴趣和热情的年轻学者们加盟本课题组。实验室注重对研究助理的培养, 并支持事业发展规划。



岗位名称:席莹研究组(肺干细胞+肺再生+纤维化疾病)研究助理

岗位职责:

(1)参与研究组科研工作,承担干细胞分离与培养,小鼠管理及一些常规分子细胞实验;

(2)协助实验室日常管理和维护,处理相关行政事务,如仪器耗材采购,财务报销等;

(3)在PI指导下开展科研项目;

(4)根据需要,参与学院的服务工作。

招聘条件:

(1)有生物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2)熟悉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常用实验手段,有小鼠实验经验者优先;

(3)责任心强、工作认真有条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有基本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对科研有兴趣。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1) 请应聘者通过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和邮件应聘,请填写完整应聘材料。应聘流程为:注册、填写并提交基本信息、应聘选择岗位。

(2) 请上传详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发表论文,获得奖励情况等。

(3) 请提供至少2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4) 简历请另发送至xiying@shanghaitech.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席莹研究组研究助理申请”。

(5) 本招聘自公布之日起生效,招满为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