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吉松研究组(记忆编码+表观修饰)招聘研究助理1名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811

管吉松课题组以小鼠为主要实验模型,应用多光子显微镜,光遗传学,数学建模和分子生物学等手段,主要研究包括:(1)大脑皮层的记忆网络的物理结构组成和动态编码规律;(2)建立认知的基本计算模型和利用智能系统识别与改善大脑内认知信号;(3)神经疾病的表观修饰调控机制。 现招研究助理1名。 



岗位名称:管吉松研究组(记忆编码+表观修饰)招聘研究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在PI指导下开展科研项目;

(2)参与实验室的常规实验以及相关技术支持,如小鼠饲养管理,免疫荧光,细胞培养和分子克隆,程序维护等;

(3)协助实验室日常管理和维护以及处理相关行政事务,如仪器采购,研究保障和实验室的管理等。

(4)根据需要,参与学院的服务工作。

招聘条件:

(1)具有软件工程、 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动手能力强,工作积极,具有很强的岗位责任心,能长期稳定工作;

(3)有小鼠工作经验、熟悉计算机分析软件操作或熟练分子克隆技术的申请者优先。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1)请感兴趣并符合这些条件的申请人通过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请填写完整应聘材料,同时提供至少2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应聘流程为:注册、填写并提交基本信息、应聘选择岗位。

(2) 同时将个人中、英文简历 (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代表论文、主要研究工作内容、未来研究设想、及2封以上推荐信) 发送到下面电子邮箱:guanjs@shanghaitech.edu.cn。邮件标题注明 “管吉松课题组研究助理申请” 。

(3) 本招聘自公布之日起生效,招满为止。未通过初筛者恕不另行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