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教工党支部、2015级学生、2016级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58

123日中午,上海科技大学生命学院教工党支部、2015级学生党支部和2016级学生党支部在生命学院L楼报告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秋凝主持。各支部党员和学院师生集中观看了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影片感人至深,极具现实意义,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和共鸣。

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通过周恩来总理随行记者的独特视角,生动的讲述了上世纪中叶,经历三年国民经济出现严重困难时期,大病初愈的周总理到河北邯郸伯延公社,深入调研四个昼夜,停办公共食堂的故事。影片集中诠释了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再现了周恩来总理心系百姓、忧国忧民的伟大情怀;讴歌了我党注重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为当前党学习活动提供了一部生动的影像教材。

观看影片后,大家表示,要学习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良好作风;做到扑下身子,深入群众,服务基层,扎根基层,忧民所忧,知民情,解民意,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诚服务人民,服务百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