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90

1210日中午,生命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学习践行党章的表率全院教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秋凝主持。

主题学习会伊始,李秋凝老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以科技穿心为核心的全面创新;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作为科研教育机构,我们应当深刻学习理解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论述,教授、科研、教辅、行政四个序列的老师做好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学普及、技术支持和机构运作,为国家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这也是我们上科大教职工的初心。李老师接着分享了自己的初心:作为生命学院的助理院长、人事主管、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建设、队伍组建、人才培养和环境保障几个方面倾尽全力,为全院发展保驾护航。

学习会接着邀请到2019年顺利晋升的孙哲、康宇佳、严昕和张扬四位同志,与大家共同交流,分享初心。在场参加学习会的同志师,从四位老师的经验分享中学习到了处理具体工作的方式方法和甘于奉献的表率精神,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大家表示将以四位老师为榜样,继续努力,提升工作技能,为学院及学校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学习会最后,全院教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并一起宣读了入党誓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