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翼锋(运动医学)研究组招聘科研助理1名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99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运动医学研究组主要从事肌肉-骨骼系统疾病的机制研究及医药器械的研发,现计划招聘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1名和研究助理1名,协助PI进行骨关节炎、骨质疏松、骨折、腱-骨愈合等方面的研究,欢迎对运动医学及相关工程科学有兴趣的优秀人员加入。



岗位名称:张翼峰研究组科研助理岗位

岗位职责:

1. 参与研究组科研工作及相关技术支持。

2. 协助教授的教学工作,协助指导学生科研和实验。

3. 承担实验室安全及操作规范的指导工作,管理和维护实验室正常运转。


招聘条件:

1、具有生物医学工程、材料学或相关领域本科以上学位,具备一定的英文读写与交流能力;

2、熟悉细胞生物学和材料学常规实验技术,有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3、工作认真负责,身心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上海科技大学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待遇。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应聘材料,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应聘。

简历或推荐信请另发送到邮箱: zhangyf3@shanghaitech.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张翼锋题组研究助理申请”。

本招聘自公布之日起生效,招满为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