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Horng研究组(巨噬细胞免疫代谢)招聘研究助理1名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311

Tiffany Horng研究组刚从Harvard. T.H. Cha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哈佛公卫学院)搬到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为建立课题组。本课题組致力于研究极具动力性及调节多种生理的巨噬细胞。我們利用細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小鼠摸型,以及最先进的代谢組学等手段來阐述巨噬细胞代谢的机制,参与的信号传导网路,以及相互之间的调控作用。我們的目標是为巨噬细胞调节的多种生理和病理狀态如先天免疫、炎症等提供前瞻思路及可能的诊疗手段。欲了解本课题组研究内容,请参考Covarrubias et al, eLIFE 2016 (PMID 26894960); Byles et al, Nature Communications 2013 (PMID 24280772); Langston et al, Frontiers in Immunology 2017 (PMID 28197151)以及http://slst.shanghaitech.edu.cn/2018/1129/c302a36493/page.htm。


我们以打造世界一流的科研技术团队为目标,欢迎有兴趣和热情的优秀青年加盟本课题组。 



岗位名称: Tiffany Horng研究组研究助理/技术员岗位

岗位职责:

1. 参与研究组科研工作,承担巨噬细胞培养,小鼠培养,及一些常规分子生化等生物学实验。

2. 协助教授的教学工作,协助指导学生科研和实验。

3. 承担实验室安全及操作规范的指导工作。

4. 管理实验室,负责日常实验室耗材采购,财务报销,课题组长出国申请报销等行政事务,维持实验室的正常运行。

5. 根据需要,参与学院的服务工作(例如:开放日、监考、学院学术活动等)。


招聘条件:

1. 在分子细胞生物学或其他相关学科具有本科或硕士学位,有实验经验(如细胞培养,分子生化技术)者优先。

2. 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做事认真负责有条理。

3. 能熟练运用中,英文进行交流,有基本的英文阅读能力。

4. 对科研有兴趣,拥有进取心和敬业精神。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上海科技大学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待遇。

应聘方式

1.请email Tiffany Horng (tsyhorng@shanghaitech.edu.cn) 提交简历 . 邮件标题请注明“Tiffany Horng研究组研究助理/技术员申请”。

2.请感兴趣并符合这些条件的申请人通过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请填写完整应聘材料。应聘流程为:注册、填写并提交基本信息、应聘选择岗位。

3.请上传个人中、英文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

4.请上传二至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注:未通过初篩者恕不另行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