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坤研究组(转座子与表观遗传)招聘科研助理 1名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932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学院窦坤研究组主要通过生化和组学方法进行转座子调控和机制、表观遗传等研究,现因工作需要诚招科研助理1名。


PI简介:http://slst.shanghaitech.edu.cn/2018/0911/c305a33831/page.htm

 


岗位名称: 窦坤研究组(转座子与表观遗传)科研助理

岗位职责:

1.在PI指导下开展课题研究,发表科研论文。

2.主导实验室日常科研管理及相关行政事务。

3.参与实验室常规实验的技术支持。

4.协助课题组参与学院或学校的相关服务工作。

招聘条件:


1. 生物/农学或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或即将获得硕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2. 正直、诚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行动力。

3. 敬业,具有服务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 有果蝇/小鼠方面实验技术或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技术者优先。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1. 上海科技大学实验室提供优越的科研平台、良好的环境和融洽的氛围。

2. 工资待遇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应聘方式

1. 有意并符合条件者请通过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应聘。请填写完整应聘材料,提供至少2位推荐人联系方式。应聘流程:注册、填写并提交基本信息、应聘选择岗位。

2. 将简历及推荐信另发送至:doukun@shanghaitech.edu.cn,邮件标题为“Dou lab研究助理申请”。

3. 应聘时间自广告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