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行许研究组(配子发生与表观重编程)招聘研究助理1人

发布者:学院、研究所领导(L)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409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黄行许课题组研究结合利用遗传和表观遗传操作技术,以配子发生为模型研究表观遗传稳定以及转录调节。现阶段的主要研究内容包括:特异表观遗传修饰和功能元件的调控策略、配子的表观遗传稳定和转录调控的建立和稳定机制。现招聘如下人员,诚邀加盟。该岗位汇报对象为研究组PI。 



岗位名称:黄行许研究组研究助理岗位

岗位职责:

1)在PI指导下独立进行科研项目;

2 参与实验室的常规实验的技术支持,有能力掌握实验室1-2项核心实验技术;

3协助PI管理实验室日常事务、仪器维护和实验室采购;

4协助PI处理行政事务,负责实验室安全管理;

5)根据需要,参与学院的服务工作。


招聘条件:

1)有生物学、基础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有基本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

3)动手能力强,踏实肯干,有基本的科研实践经验;

4)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5)有基因工程动物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1. 请应聘者通过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和邮件应聘,请填写完整应聘材料。应聘流程为:注册、填写并提交基本信息、应聘选择岗位。

2. 对通过初审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3. 招满即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