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校园招聘会——燃石医学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1264

10月27日,生命学院邀请到燃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园招聘。该公司关注于肿瘤精准医学,专门从事临床分子诊断,致力于将高新技术平台转化为临床应用平台。公司成立之初引进了顶级风险投资机构北极光创投及联想之星,获A轮融资6200万元,A+轮融资1.2亿元。

此次校园招聘,燃石医学主要瞄准我校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生物统计和医学检验等方向的研究生人才,期望为其在广州和上海分部实现研发部门的人才输送。公司CTO揣少坤博士和人事副总监朱晓静女士亲临现场进行宣讲,揣博士首先向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第二代测序技术的发展、临床应用及市场潜力,以及燃石医学在国内该领域的领先地位及发展潜力;朱女士随后介绍了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及员工培训及发展计划。

招聘会现场接收了感兴趣的同学们的简历,将在近期邀请同学们到公司进行面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