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Pawluk: Publishing at Cell Press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594

2018419日,国际顶级学术期刊《Cell》的科学编辑April Pawluk博士应我校Life Science Seminar Series邀请,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Publishing at Cell Press”的学术报告。

Cell》由Benjamin Lewin博士创建于1974年,早期通过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MIT press)进行刊物出版。后于1986年建立了独立的细胞出版社(Cell Press),细胞出版社陆续推出一系列学术期刊,包括Molecular Cell》、Developmental Cell》、《Cancer Cell》、《Cell Stem Cell》、iScience》、《Trends》综述系列等。

在学术报告中,Pawluk博士向师生们解释了审稿过程中的幕后工作,《Cell》出版社的编辑们是如何筛选稿件,如何与审稿人和作者联系。Pawluk博士还解释了编辑们会被什么样的科研成果吸引,以及如何能够高效地将自己的科研发现与广大读者们交流。而后Pawluk博士又提及了作为可能成为投稿人的我们,在提交稿件之前和收到审稿意见之后应该做些什么。这些幕后工作引起了在场听众的极大兴趣,在报告结束后,参加讲座的老师及同学们与April Pawluk博士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探讨。

April Pawluk博士简介:2011年毕业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2016年毕业于多伦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6-2017年间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Jennifer Doudna教授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2017年起,担任《Cell》期刊的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