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冠军研究组(表观遗传+基因编辑)招聘研究助理1名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517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冠军研究组长期从事基因打靶和表观遗传学研究,通过果蝇和哺乳类细胞模型,结合遗传生化及生物信息学分析,研究染色质及表观遗传因子在发育和疾病过程中的生物学功能及网络调控机制。 



岗位名称:高冠军研究组研究助理岗位

岗位职责:

1. 在PI指导下独立开展科研项目;

2. 参与实验室的常规实验以及相关技术支持,如分子克隆、细胞培养、蛋白纯化等;

3. 协助实验室日常管理和维护以及处理相关行政事务,如仪器采购和实验室的管理等;

4. 根据需要,参与学院的服务工作。


招聘条件:

1. 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毕业2年以上或有硕士学历,有遗传学或生物信息学背景优先考虑。

2.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敬业爱岗,有责任心,工作踏实有条理。

3. 对科研有热情,能长期稳定工作。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1. 请应聘者通过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和邮件应聘,请填写完整应聘材料。应聘流程为:注册、填写并提交基本信息、应聘选择岗位。

2. 对通过初审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3. 招满即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