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工会组织春季团建活动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252

连雨不知春将去,一晴方觉夏将至。申城连月阴雨天终于在512日放晴,在校工会的亲切关怀下,生命学院工会小组也在这天迎来了众人期待的嘉兴梅花洲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坐标嘉兴梅花洲景区,共有三十多位会员及家属参加。早晨八点半从学校乘车赶往梅花洲景区,一路上大家都兴致勃勃,对即将到来的拓展活动充满期待。


到达景区之后,在教练的指导下,整个团队分成两小队进行破冰团建活动。两队在很短的时间内,构思并创建了队名、口号和队旗,选定队歌,体现了分工合作的能力。


拓展活动第一项是急速60秒——在60秒的时间内按照要求依次取出图片,每队每次只允许一名队员允许踏入禁区,其他队员只能在禁区外指挥,协助完成任务。经过紧张两轮试错,两队都在第三轮成功完成任务,通过这项活动使得大家领悟到良好的团队合作、领导决策和沟通是获得胜利的基本条件,这既适用于游戏,也适用于我们日常工作。


经过上午的活动及午餐休息之后,下午的安排是真人CS活动:每个人都化身机械战士,登上战场体会和领略“真枪实弹”、“战场撕杀”的感受,又可以锻炼参加者的体能、意志、思维、反应,最重要的是增加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夕阳西下,我们也完成了一天的拓展活动,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加深了我们生命学院各部门教工之间的了解,很多老师通过这次活动从相知到相识。最重要的是,使我们工会成员能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充分的休息。从而,能够更加精神饱满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去。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参加人员的一致好评,已经开始期待参加本年度的秋游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