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招生调剂公告

发布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2397

为满足今年招生需求,上海科技大学生命学院专业型硕士(086000 生物与医药)可接收约20名调剂考生(最终计划以实际下达为准),具体调剂要求、报名方式和咨询方式公布如下:

 

一.调剂要求

同时满足如下四个条件的考生方可被邀请参加调剂复试:

1.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以08开头,且与生命科学大类以及医学、制药、化学、材料等相关。

2.初试总分及单科分数线要求如下:

政治

英语

专业课1

专业课2

总分

38

38

57

57

300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4.报名材料通过生命学院招生委员会初审。

 

特别说明: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未能通过“全国硕士招生调剂系统报名调剂的,调剂录取无效!

 

二.调剂预报名办法

1. 如有意愿报考我院的考生,请于32824前根据如下链接https://g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enroll_student/login提交意向和材料(填报前务必认真查看本公告附件的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2. 通过审核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将另行通知复试时间和复试安排,请考生确保提供正确的联络方式并保持报名邮箱和联系方式畅通。

 

三.咨询方式

仅接受邮件咨询,联系方式:浦老师   grad.admission.slst@shanghaitech.edu.cn

 

四.本公告如有与国家新出台的招生政策或上海市相关文件不符的事项,以上级单位新政策或文件要求为准。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323


附件.调剂专硕-上科大生命学院研究生招生报名系统操作指南-2023.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