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系列讲座介绍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03-06浏览次数:1120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系列讲座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SLST)、免疫化学研究所(SIAIS)以及iHuman研究所(iHuman)三家单位共同组织,轮流承办。

 

讲座分为三类:

一、   ShanghaiTech Life Science Research/Insight Seminar Series

根据报告内容,可分为Research和Insight两类,Research Seminar内容主要为科研工作前沿进展。Insight Seminar内容可涵盖研究成果的产业化转化;研发历程;科研工作者的工作和人生经历分享等。

二、   ShanghaiTech Life Science Distinguished Lectures

每年组织1‐3次“卓越成就”讲座。报告人需在领域内有巨大的影响力或举足轻重的地位。

三、Special Seminars

根据课题组学术交流或学院招聘等其他需求开展的讲座报告。

 

讲座委员会:

经SLST、SIAIS和iHuman三家单位推荐的人员组成讲座委员会。负责讲座报告人遴选,并制定讲座相关管理办法。

第一届讲座委员会主任:沈伟。

第一届讲座委员会成员:刘志杰、杨光、沈伟、庄敏、陶厚朝、Intaek Lee(排名不分先后)。

 

讲座时间:

一般在周五下午14:00开始,报告时间一般为1小时,之后是0.5-1小时的提问交流时间。

 

讲座地点:

一般在海科路校区,具体地点请见海报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