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院长林海帆探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03-28浏览次数:1348

为了解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住宿和生活情况,2015年3月25日下午,生命学院院长林海帆来到位于中科路1号的学生宿舍,与部分学生进行交流,参观了书院活动室及部分学生宿舍。

一进入宿舍一楼,林院长就被学生照片墙吸引,饶有兴致地询问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社团活动情况。在书院活动室,林院长对活动室温馨的布置赞不绝口,看到书院组织的丰富多彩的讲座和社团活动,林院长表示,能够参与和组织这些活动,将培养同学们的组织力和领导力,为日后步入社会打好基础,对人的一生都是受益匪浅的。在部分楼层的层长带领下,林院长还参观了部分楼层的活动室,这些活动室根据各楼层同学的擅长和特点,进行了风格各异的装饰,比如有作为日语专业同学自行组织日语课的教室,有环游世界的路线图,还有动静分离的屏风等。林院长还参观了个别寝室,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住宿条件,以及水房等配套设施。

林院长表示,学校的硬件条件很好,为同学们创造了优良的生活条件。同时,书院的活动安排和文化氛围,更是让人印象深刻,真正将书院文化落到了实处。相信同学们通过在书院的学习和生活,一定能够在不久的未来成为让学校骄傲的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