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校园招聘会——睿智化学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603

上科大即将迎来学校建校以来第一批硕士毕业生,学校各单位为毕业生就业群策群力,积极联系行业关系,组织校园招聘会。

10月19日,生命学院邀请到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简称“睿智化学”)来我校进行校园招聘。睿智化学初创期以提供化学研发服务为主业,现今已发展为整合一体化新药研发服务平台,客户涵盖了400多家国内外制药企业和生物医药技术公司,以近4年来复合增长率26%的业绩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此次校园招聘,睿智化学带来了涵盖化学、药学、生物学等各方面的岗位22种,在企业宣讲环节,睿智化学不仅介绍了企业概况、文化建设、薪酬制度、福利待遇、人才培养等信息,还结合应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给在座的同学们讲解了接受生命科学领域研究生阶段学习,掌握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实验技能,在走向社会后,可以从事哪些方面的工作,如何满足社会发展需求,如何进行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招聘会考虑到同学们白天的时间安排较紧,特意安排在晚上。生命学院和物质学院有近40名研究生到场参加,还吸引到附近中科院上海药物所的同学参加。会后,有10余名同学参加了现场面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