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师生在我校第一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512

1028日,由校工会、学生事务处/书院及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联合举办的上海科技大学第一届运动会在我校田径场举行。生命学院师生运动健将组队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学生队伍表现优秀,不管是个人项目如100米、110米栏、200米、800米、跳远、立定三级跳远、平板支撑,还是集体项目如翻轮胎接力、袋鼠运瓜,都取得优异成绩。经综合计分,最终包揽学生女子组团体第一、第二名。

我院教职工代表队由常任教授、特聘教授、科研平台人员、实验教学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共同组成,成绩也毫不逊色——男子1500米包揽前两名,立定跳远男子第一,平板支撑男子第二、女子第三,拔河团体第三。经综合计分,荣获教工组团体第四名。

       运动会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也带动我院师生投入到更为广泛的健身运动中,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