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教工党支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01

929日,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生命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在生命学院54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召集人李秋凝主持,共26名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志伟出席。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后开始,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确定了监票人、计票人。张志伟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生命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文件,主持人随后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5名支部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李秋凝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李秋凝同志对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和贡献自己的力量,将支部建设成为团结向上的基层战斗堡垒。也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携手共进,为将学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科研基地和高级人才培养基地,努力奋斗。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顺利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