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上海科技大学 “领导力与团队管理”研修班开课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99

918日上午,由上海科技大学创管学院质量中国项目承办的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上海科技大学“领导力与团队管理”研修班在上科大校园开课,来自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的20多位中高层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总党支部书记钱锋、上海科技大学副教务长兼免疫化学研究所执行所长江舸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钱锋书记致辞


上海科技大学江舸副教务长致辞


研修班学员与上科大教师合影


      本次研修班将历时4天,由创管学院助理教授、质量中国项目执行主任戴珒授课。研修班将通过系统学习研讨,深入思考管理和领导的本质,运用管理科学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丰富的案例研讨和模拟活动,引导参与者梳理自己的管理行为和领导方式,增进管理效率,并形成自己的领导力风格。

质量中国项目致力于推广诚信质量理念,传授质量管理技术,为中国和世界培养有诚信质量意识和管理能力的领导者。此次研修班也是上海科技大学与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在联合培养研究生、助力行业领袖成长等战略合作上的一次探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