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2021年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34


 326日下午,生命学院L楼大厅举行了一场小型的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35家用人单位前来参加,涵盖生物、医药、医疗等行业,提供200多个岗位500余人的需求,共有100多位同学参与了此次招聘会。除了应届毕业生外,也有不少明年才要毕业的同学提前来了解就业行情。部分单位除了人力资源负责人外,更是派出了公司高管参加活动,与学生直接交流洽谈。招聘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西比曼生物、Bio-Techne中国、汉恒生物和斯微生物等4家企业依次宣讲。现场济济一堂,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各家企业的介绍。接下来是毕业生和企业的面对面交流。据统计,现场共收到简历180余份,面试50余人次,部分用人单位现场发放了意向录用。

 为了帮助学生获得更多就业机会,生命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就业工作,指导学生制作简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就业咨询和线上、线下招聘会,并邀请优秀校友分享求职经验。未来,学院还将组织更加精准高效的专场招聘会,更好地服务于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参会用人单位有:西比曼生物、Bio-Techne中国、汉恒生物、斯微生物、Selleck生物、之江生物、柏辰生物、倍谙基生物、锦斯生物、鼎晶生物、晶能生物、瑞宙生物、拜谱生物、爱萨尔生物、绾塍生物、亘喜生物、仁科生物、云准医药、雅心生物、乐普生物、百趣生物、吉玛基因、赛默罗生物、百傲科技、八通生物、百泰克生物、先声药业、华汇拓医药、维亚生物、伯豪生物、上海细胞治疗集团、金域医学检验所、华盈生物、正序生物、烈冰生物(排名不分先后)。

特别感谢:上海知见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对本次招聘会的大力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