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62

312日中午生命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秋凝同志主持。

会上,李秋凝同志首先对学院党总支2020年全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在2020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尽职尽责,保障了学院和学校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工作突出的优秀员工也获得了学校的表彰。会议还总结了学院党总支“四史”学习教育情况,通过参观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淞沪抗战纪念馆、观看优秀历史文化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走进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建设现场等,时刻提醒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总支工作总结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各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深入交流。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校也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软实力也在不断提升,各党员纷纷表示会立足自身的工作岗位,迎接新的挑战,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