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14

为进一步加强生命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326日,生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会议由第一党支部召集人王健同志主持,校党委张志伟同志及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秋凝同志出席会议。

生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来自学院教授、科研、教辅及行政四个序列,充分体现党员构成人员的全面性。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经过选举,王健同志任党支部书记,戚炜同志、段晓光同志、康宇佳同志和李云同志任支部委员。

王健同志表示将与其他支部委员一起全力做好支部的各项建设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秋凝同志和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志伟同志分别发表讲话,对生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后续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殷切期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