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教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学习强国”双人对战擂台赛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自我学习,持续学习,全面提升党员素质,生命学院教工党总支在党员内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相关活动之——“学习强国”双人对战擂台赛。依托“学习强国”双人对战平台,学院教工党员中组织开展线上知识竞答擂台赛。

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随机分组,两两配对,在“学习强国”双人对战平台进行答题比拼,获胜者晋级下一轮。擂台赛每月一期,产生两名月冠军,所有月冠军还有机会参加年末公开赛,角逐年度总冠军。此次线上答题竞赛得到了生命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每位同志都热情参加,踊跃竞赛,在学院中掀起了一股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石金磊和张翼锋两位同志过关斩将,拔得头筹,喜获三月份擂台赛的月冠军。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