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员代表选举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272


6月9日,生命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代表选举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选举参加上科大党代会的生命教工一支部党员代表。本次会议由生命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王健同志主持。

会上,王健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投票选举的背景,并请候选人各自自我介绍情况。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经过差额选举,选出了本支部参加上科大党代会的代表共8名。

会议随后进行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请支部的优秀代表吴晶和王之礩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性质特点,介绍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吴晶同志从科研助理的角度,介绍了如何在工作中做好课题组的服务与团结,如何做好自己的小家和实验室的大家兼顾,同时在生活中充分利用各种机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从娃娃抓起。王之礩同志介绍了作为课题组的副研究员,如何在做好自身科研的基础上,加强文化意识形态的学习,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利器,同时又协助PI做好实验室科研管理,参与指导课题申请、学生培养等工作。最后,王健同志总结,号召大家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