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物质学院秋季联谊活动——浦江郊野奇迹花园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35

正值2021年“美好上海·花园生活”秋季艺术花展空降上海奇迹花园,925日,上海科技大学生命学院与物质学院联合举办的浦江郊野秋游活动如期举行。在这阳光明媚的九月,师生一同开启花卉奇旅,领略郊野风光,相约奇迹花园,享受视觉盛宴。



乘车出发

925日中午12点半,满载同学们的大巴车在晴空下向奇迹花园驶去,同学们兴奋地期待着花园的模样。虽然路程略远且因园方疫情管理规定,大家在艳阳下等候一段时间才得以有序入园,但对于接下来的花海之旅来说,这样的等待是值得的。


打卡活动

奇迹花园基本可分为上下两个半区,同学们沿着鲜花盛开、音乐飘扬的小路一路游览各个精彩纷呈的小景点。园方还贴心的设置了必玩打卡活动,同学们人手一张“宾客指南”地图手册,沿着鲜花盛开、音乐飘扬的小路一路游览各个精彩纷呈的小景点,同时在各个集章点位打卡,不仅欣赏了美景,还收获了打卡的礼物的兴奋与喜悦。


在樱花树下的幽灵猫前感受仿佛置身动画的梦幻;

在室外恐龙展中看栩栩如生甚至还会动的恐龙模型;

在莫奈花园鉴别欣赏各色奇花异卉;

在水岸花园让心随着水上的花岛一起飘扬在大自然中;

在静湖广场与粉红兔一起眺望静湖、等待友人......


流连于各个小景点时,同学们不知不觉到达了奇迹花园最美最壮观的景点区——奇迹花毯和花精灵城堡。置身于花毯或登上城堡之顶俯瞰花海时,是会真切的体会到百花齐放的美丽震撼:“在经历了春生夏长后,上海奇迹花园也迎来了秋花尽开放的时节。上百种秋花铺成的立体奇迹花毯仿佛是上帝打翻的调色盘,用花卉作颜料,绘画成童话中才有的景色”。


同学们畅游在城堡中、穿梭于花毯间,在天空之桥上俯瞰花园美景,或与百花城堡合影留念,或找好角度记录花毯城堡令人窒息的美,仿佛置身于童话中,久久不能平复。


除了各色盛开的鲜花,花毯中还有各式趣味盎然的创意经典,比如爱情园里的举行旋转互动蛋糕花雕,当同学靠近时会自动旋转并且播放音乐,给人满满惊喜。还有形态各异的园艺作品,园艺师们精细打造的鸵鸟、星星、棒棒糖、狮子等形象,为花园增加了不少生机和趣味。


森林花海

如果说奇迹花毯是上帝打翻的调色盘,缤纷色彩争奇斗艳,那么森林花海就是“一望无际”的纯粹的橙色与紫色的海洋。置身于花海中间,左手是在风中如海浪摇曳的亮橙色雏菊,给人鲜艳饱满的活力与生命感,右手则是如风铃般轻轻摇摆的淡紫薰衣草,让人内心平静而带着淡淡喜悦,唯有在此能体会到陷身于花的海洋中是何奇妙感觉,被自然中最美的活力与喜悦所簇拥和包围,仿佛自己也成了花海中的一员,就是花中之精灵。


合影

沉浸于花园奇迹般美丽的时光过的飞快,转眼就到了集合之时,同学们不舍地回头,告别犹如仙境的奇迹花园,将美好梦幻的回忆永存心间。生命学院与物质学院的师生们相聚一堂,露出真心的笑容,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回忆,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全体师生合影


生命学院师生合影


物质学院师生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