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资深编辑江涤博士应邀线上演讲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1

17日中午,应上海科技大学生命学院刘冀珑教授和赵素文助理教授的共同邀请,国际著名学术期刊Science的资深编辑江涤博士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为师生做了一场题为“Publishing at Sciencean Inside Look”的精彩报告。

Science 创刊于1880年,是世界顶级的综合性学术期刊之一。江博士在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获得博士学位,曾任Cell Research, PLOS Biology等学术期刊的编辑。从2020年起担任Science的资深编辑。

报告中,江涤博士就Science的历史、特色、对于稿件的要求以及审稿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座中讨论非常热烈,江博士就师生们关心的格式要求,同行评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探讨。江博士鼓励青年研究人员积极向Science投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