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办考研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57

20229月30日,上海科技大学生命学院为2019级本科生举办了一场考研就业指导。负责研究生招生、本研就业和培养的老师参加了活动。


张扬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做考研动员。她鼓励大家积极备考,用平常心对待考试,将复习备考作为一次对生命科学的全面系统的再学习,为未来的科研训练打好理论基础。浦龙娟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研究生报名和录取的政策和流程,并提醒大家不要错过报名、网上确认等几个重要时间节点,以免影响自己的规划。沈颖老师从三方协议签署、合同签署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就业工作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三位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的疑问。


浦龙娟老师介绍研究生报名和录取的政策和流程


 

沈颖老师介绍就业流程

指导会最后,张扬老师鼓励大家为自己的学业和职业生涯提前规划,不要墨守成规,给自己预设障碍,勇于尝试,为自己的选择全力以赴。期待同学们能冲破疫情的困扰,向自己的理想目标迈步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