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凝受聘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

发布者:行政办公室(A)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5

2023525日下午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了副院长聘任仪式,正式任命李秋凝为生命学院副院长仪式由校人力资源总监周宇主持,上科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舸及生命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新任副院长李秋凝是第一位全职加入上海科技大学的001”号员工201412月开始李秋凝以学院助理院长的身份统筹整个学院行政日常工作领导行政团队全力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工作“筹建两年建校十年上科大如今已经进入了2.0版本的发展阶段。我们也开始从创业阶段走向发展阶段。如何更好地服务和管理我们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需要我们向外多交流、多学习向内多走访、多调研。”李秋凝表示她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学院的相关工作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生命学院执行院长罗振革表示李秋凝的晋升也体现出学校对学院行政工作的认可他非常感谢李秋凝对学院行政工作的贡献期待下一个十年全院上下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各种挑战让学院的发展再上一个台阶

江舸对李秋凝的就任表示祝贺他对生命学院的未来充满期待,希望生命学院能够在新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充分利用上科大丰富而独特的生命科学研究生态面向未来,向内打基础,向外求突破,走在前列,发挥科研引领作用,为祖国为人类的健康事业突破创新。

人力资源总监周宇宣读任命

新任副院长李秋凝发表感言

罗振革院长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舸讲话


返回原图
/